2007-08-11

啟用封存的老手機-OT221

  這支手機是當年我當兵時辦的,印象中是當時第一支中文介面手機之類的...Not sure.這是一支阿爾卡特 OneTouch 系列的 OT221,那時對 ALCATEL 完全不熟,不過用過之後,我的下一支手機也是 ALCATEL(OT735),這支舊的就被我封存起來了,沒賣掉也沒丟掉,這些天整理時又被我看到了,那就再啟用幾天玩玩好了! 老婆常說我是個愛「撿寶」的人,她所謂的「撿寶」其實是撿破爛的同意詞。所以我常撿一些他人沒在用、沒有用、沒人用的老東西,我喜歡這些東西在我手上「重生」的感覺,我修過不少小東西,有些其實只是一點點小故障,整理後還是非常好用!所以我收集一些老相機、老鏡頭、舊電腦零件、舊手機等物品,其實有些80年代、90年代到千禧年初期的各類產品,都還蠻耐用的,相較之下,現代不少產品則是擁有精確之「過保就壞」的神奇功能。 我覺得網路二手拍賣真是一件網路時代重大貢獻,有些東西買二手品真的是經濟實惠,家中不用東西拍賣出去也是資源再利用的好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