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5

重型機車的夢...很遙遠。

  不少男性同胞對於重型機車有著深深的憧憬吧!!
  這種夢我也做過,只是我含淚驚醒罷了...
  凡是跟「機械、手動、金屬、控制、復古、DIY、獨特..」等關鍵字沾上邊的,對我都有極大的吸引力,可惜沒辦法,有家庭有小孩的男人沒什麼時間做夢的!

  隨著重型機車的開放,路上已有越來越多的紅、黃牌重機在路上奔馳,我騎車時,常有重機呼嘯而過,尤其當有我鍾意的美式機車經過,總是忍不住多望幾眼,有時想想,在臺灣這大環境不合適的地方,重機得跟一堆汽車與小綿羊爭道,實在也爽快不起來!
  夢總是要醒的,事實上重機在臺灣的價格仍屬高檔,至少不是我能力所及。
還是玩玩相機、鏡頭比較實在!

  個人偏愛美式機車或街車,目前我的座駕光陽Zing150也算是仿美式的輕檔車,在不太細心的照顧與日常保養下,它仍是非常好騎,維修價格便宜,失竊率低,雖然是二手車,但經過幾次大整修後,我相信它可以再騎個五年十年的,重機夢我早就放棄了,在臺灣這地小人稠、路況不良的島上,50cc小綿羊都有人環島了,真要出去玩,我還是開車好,騎自行車嗎?饒了我吧!

  把自己比較熟悉的美、日車廠連結放在下面,算是為我的怨念畫梅止渴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