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0

流浪的M42

這一顆鏡頭啊,是有歷史的!
  故事是這樣的,前一陣子,我出清一些手上的 M42 老鏡,一位台中的同好,約我看鏡,他也事先問我可否帶些鏡頭,也許我願意交換,我也欣然同意,就相約見面了,我想人生的際遇,就是這麼神奇,當他拿出那顆想和我交換的鏡頭時,我猛然覺得,好面熟的鏡頭,這時我才回想起,原來這是我以前賣給這位同好的鏡頭,我想他不記得我了,因為有好一陣子了,我當時沒有告訴他,也不知如何提起,而我的心中,則是感嘆世界真小,就這樣,我又把這顆鏡頭換了回來,

  有些事情不是金錢價值可以衡量的,更何況,那是我當年第一顆 M42 鏡頭,我想我會保留它,因為它是有歷史的!流浪的 M42。

趁著山櫻花開,拿出來試拍幾張。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是機緣巧合呀,也許劉兄手上也有我過手的鏡頭也說不定,可惜我都沒做紀錄,所以就算有我也不知道 ccc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入手的 Takumar 幾乎是不會再出去了,所以綠大如果有鏡頭到了我這,就別想回去了!而且我有的,你一定都有了啦,不好玩。
    不過近來花費多了,也許我也該來流通一下,再賣一些老鏡換尿布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