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25

過期底片,你盡力了...

現在還拍底片,在大部份人眼中是不經濟的,
可是對手上這些舊底片來說,擊發快門反而是它最大的救贖,
讓一捲過期兩年以上的底片,完成此生最終的任務,
雖然它們得來不費功夫,拙劣技巧更令它風華褪去,
但我相信,它盡力了...

平庸的取景與底掃,加深了它與科技新貴的距離,
不敢枉稱自己仍深愛底片,但不會忘記它帶給我的美好...

我 底片加底掃


老婆 DS2


有粒子感的底片暗部


現代的討喜顏色


僅供各位稍作參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調一下曲線,底片也可以有一樣的討喜喔 ccc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!綠大!你可是我這小地方的第一位留言者啊!
    調底片曲線實在是不容易...遠目..
    其實是我太懶了啊!

    回覆刪除